商务部、海关总署关于废止两份有关出口商品海关审价文件的通知

来源:报关员    发布时间:2012-03-06    报关员视频    评论

商务部、海关总署关于废止两份有关出口商品海关审价文件的通知

【法规类型】其他部委文件    【内容类别】综合类

【文 号】商法发〔2010〕321号  【发文机关】商务部、海关总署

【发布日期】2010-8-16       【生效日期】2010-8-16

【效 力】[有效]

【效力说明】

各盛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各直属海关,各进出口商会:

鉴于出口商品预核签章制度已不再实施,现予废止原外经贸部和海关总署先后于1997年1月6日、2002年3月29日发布的2份文件:《关于印发出口商品海关审价工作有关规定的通知》(〔1997〕外经贸管综函字第21号),《关于调整出口商品海关审价目录的通知》(外经贸贸发〔2002〕187号)。

商务部 海关总署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六日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