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安全评价师考试基础知识练习题及答案17

来源:安全评价师    发布时间:2013-04-07    安全评价师辅导视频    评论

三、多项选择题 
1.《企业职工伤亡事故调查分析规则》中规定,属于(ACDE )这些情况者为间接原因。 
A.技术和设计上有缺陷——工业构件、建筑物、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工艺过程、操作方法、维修检验等的设计、施工和材料使用存在问题 
B.人的不安全行为,分为操作失误、造成安全装置失效、使用不安全设备等13类 
C.教育培训不够、未经培训、缺乏或不懂安全操作技术知识 
D.没有安全操作规程或不健全 
E.没有或不认真实施事故防范措施,对事故隐患整改不力 

2.在事故的分类中,依照事故监督管理的行业不同,分为(ABDE )、铁路交通事故、民航飞行事故,农业机械事故、渔业船舶事故等。 
A.企业职工伤亡事故 
B.火灾事故 
C.爆炸事故 
D.道路交通事故 
E.水上交通事故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