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一级安全评价师考试押密试题3

来源:安全评价师    发布时间:2013-04-07    安全评价师辅导视频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一、填空题
  • 第2页:二、选择题
  • 第3页:三、判断题
  • 第4页:简述题
  • 第5页:参考答案
三、判断题
1.评价报告审核是安全评价质量的一个重要保障环节,其评价报告审核分三个层次,即过程控制审核、项目自审和技术审核。(  )
2.评价报告审核方案是“针对特定时间段所策划,并具有特定目的的一组审核”。(  )
3.识别是指危险、有害因素和危险源的辨识。识别系统中存在的并可能发生意外释放的能量或危险物质,其实质是对“第二类危险源”的判别。(  )
4.在现状评价(包括验收评价)中,主要是对照标准,判别危险和有害因素是否得到控制。(  )
5.硬件对策措施是技术控制,是对评价方法是否合理中没有安全设施或安全设施未有效控制危险、有害因素的状况提出“补充对策措施”或“整改意见”。(  )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