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办理ACCA注册学员注意事项

来源:ACCA/CAT    发布时间:2012-02-04    ACCA/CAT视频    评论

  内容摘要:ACCA 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国际会计师组织。ACCA的国际地位举足轻重,联合国于确定其环球课程时,亦是以ACCA的课程作为蓝本。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简称 ACCA) 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国际会计师组织。ACCA的国际地位举足轻重,联合国于确定其环球课程时,亦是以ACCA的课程作为蓝本。

  自行办理ACCA注册学员注意事项:

  1.在ACCA全球网站注册时注意时间限制,以免多次注册超时。

  2.在ACCA全球网站注册时需要按指示规定填写正确个人信息,尤其在使用信用卡支付首次注册费时,请核对信用卡相关信息。

  3.在打印出的PDF文件的第二页按指示粘贴个人照片(指示提醒在照片背面写上生成的注册号,粘贴时注意不要将填写的注册号粘上)。

  4.中国区学员需要在ACCA中国网站上再次注册。

  5.汇票最好复印留底,以免邮寄过程中有误,复印件以作备用。

  6.汇票背面必需用铅笔填写注册号(No.)、姓名(Name)、首次注册费(Initial Registration Fee £69)

  7.在准备材料的右上角每页都写上生成的注册号,以免材料在注册处理时丢失。

  8.材料按顺序排放:生成的PDF文件、身份证翻译件、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翻译件、学历证书 复印件、证明翻译件、证明复印件、成绩单翻译件、成绩单复印件、资格证书翻译件、资格证书复印件。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