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注册报名程序

来源:ACCA/CAT    发布时间:2012-02-04    ACCA/CAT视频    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ACCA协会的要求,参加ACCA考试的人员必须提前半年进行学员注册方可进入考试程序。自己办理注册的人员,可以按照一定程序准备并递交相关材料。

  根据ACCA协会的要求,参加ACCA考试的人员必须提前半年进行学员注册方可进入考试程序。自己办理注册的人员,可以按照下列程序准备并递交材料。

  一、办理国际信用卡(多为双币卡)或购买汇票(08年注册者为64英镑厂09年注册者为66英镑)。建议采用信用卡形式,这为以后交纳年费和考试费带来方便,否则,缴费都购买汇票,过程比较繁琐,并有手续费。

  二、进行英文网上注册,登陆到www.accaglobal.com,按照注册步骤完成注册,并打印生成的确认函。三、进行中文网上注册,在线填写“中文学员登记表”,此表中的内容须和英文网上注册的一致。

  四、准备其他注册必备材料。包括身份证、学位证、成绩单、照片等。不同情况提供的材料不同。

  五、将准备好的注册材料和网上确认函直接邮寄到所属代表处,地址如下

  北京代表处

  地 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2座1819-1820室

  邮 编:100005

  电 话:(010)65269776,65186122,65186123

  传 真:(010)65269778

  咨询电子邮件: accabj@cn.accaglobal.com

  广州代表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183号大都会广场1014-1016室 510620

  电话:(020)87557932,87557933,87556012

  传真:(020)87557935

  咨询电子邮件:accagz@cn.accaglobal.com

  上海代表处: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381号中环广场2929室 200020

  电话:(021)63916777

  传真:(021)63915661

  咨询电子邮件:accash@cn.accaglobal.com

  英国总部的地址:(在中国代表处注册截止日到期后仍想在当期注册的学员应邮寄该地址)

  ACCA

  2 Central Quay

  89 Hydepark Street

  Glasgow

  G3 8BW

  United Kingdom

  六、一般通过代表处注册二个月后,ACCA 总部会按照学员在ACCA报名注册表中所填写的通讯地址将以下材料寄给学员:

  1. 免试通知(如果有免试)

  2. Registration Card:有学员照片和学员注册号的学员身份证明,参加考试时出示给监考官。

  3. 确认函,其中含有学员注册号、密码及考卷类型的确认。

  如果在二个月后仍未收到以上材料请登陆网站进行查询:点击进入查询>>

  七、ACCA学员一般在注册二至三个月后开始收到ACCA UK寄发的学员杂志Student Accountant,每个月应收到一期。学员还会在2月底、3月初和8月底、9月初收到考试报名表(Examination Entry Form-EEF),办理考试报名;在考试前2周左右收到准考证(Examination Attendance Docket)。

  八、ACCA考试

  ACCA考试每年6月份、12月份举行两次。在中国大陆考点的具体情况请参考网站上ACCA在国内的考点专栏http://www.centuryfinancial.cn/showacca.asp?id=118

  附件:注册指引.doc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