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费用(2010)

来源:ACCA/CAT    发布时间:2012-02-04    ACCA/CAT视频    评论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简称 ACCA) 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国际会计师组织。ACCA的国际地位举足轻重,联合国于确定其环球课程时,亦是以ACCA的课程作为蓝本。

1£(英镑)大约等于15.5元人民币 

  

ACCA专业资格的学生及MSER费
 初次注册费
 69英镑
 年费
 69英镑
 重新注册费
 69英镑
 考试/免试费
 知识
 55英镑
 技能
 69英镑
 专业
 81英镑

£1  is about 15.5 RMB

ACCA Qualification student & MSER fees
 Initial Registration         
 £69
 Subscription 
 £69
 Re-registration fee       
 £69
 Exam/exemption fees
 Knowledge
 £55
 Skills
£69
 Professional
 £81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