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股平收 葛兰素与亚力克上涨

来源:ACCA/CAT    发布时间:2012-02-04    ACCA/CAT视频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消息,英股4月27日基本平收,英联食品与巴克莱银行业绩报告令人失望,抵消了葛兰素史克利好财报对市场的提振作用。

  富时100指数仅下跌1点,报收6068.16点。

  投资者还在关注美联储,后者4月27日公布其货币政策会议的结果。联储主席伯南克也将在会后召开其首次定期新闻发布会。

  葛兰素史克(GSK)股价上涨2.1%。该公司宣布,第一季度净盈利增长14%,至15.3亿英镑(25.3亿美元),尽管营收下降10%,至65.9亿英镑。

  葛兰素表示,营收下降主要是由于流行病产品销售额锐减10亿美元,但预计2012年将实现可持续的销售额增长。

  该公司还表示,2011年股票回购规模预计将达到其10亿英镑-20亿英镑预期范围的高端。

  临时电力供应商亚力克公司(Aggreko PLC)股价上涨4.4%,该公司表示,今年一季度营收增长9%,并预计全年运营盈利将略高于2010年水平。

  富时权重股英国石油(BP)上涨0.4%,该公司一季度净盈利增长17%,并计入了与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相关的另外4亿美元税前开支,金额小于部分分析师的预期。

  4月27日跌幅最大的股票是英联食品(Associated British Foods),下跌5.8%。该公司宣布上半财年营收增长9%,但也警告称,预计全年调整后盈利仅将与上年持平,因为今年英国制糖成本上升,而其零售部门Primark下半财年利润率将低于预期。

  巴克莱也令投资者感到失望,其股价下跌4.8%。该公司的投行部门巴克莱资本一季度净盈利下降5.2%,主要是由于固定收益交易营收的下滑,尽管这在一定程度上被减值开支的下降所抵消。

  巴克莱资本的税前盈利下降9%,至16.6亿英镑,低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8亿英镑。

  医疗设备制造商施乐辉(Smith & Nephew PLC)上涨0.3%,此前美国健康护理巨头强生公司(JNJ)宣布,将以213亿美元收购瑞士医疗设备制造商辛迪斯(Synthes Inc)。

  强生一直被视作施乐辉的一个潜在收购者。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