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大学生就业力大比拼心路历程:邵一飞

来源:ACCA/CAT    发布时间:2012-02-04    ACCA/CAT视频    评论

  邵一飞

  复旦大学

  05级世界经济学院

  2008 ACCA就业力大比拼大赛财务组第二名

  JHC的整个比赛过程相当于为自己演习了一遍求职的过程,流程非常完整。自己收获最大的就是比赛对自我本身能力的反馈,使我能够发现自己的不足,吸取经验,在求职过程中更具竞争力。

  比赛中,我印象最深、收获最大的是决赛前的两天培训和整个决赛过程。决赛前的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感触最深的是培养了一种意识——求职中的意识、就业中的意识,比如如何与同事打交道等等,这些软性技能是个人职业发展必不可少的素质。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