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报名热烈启动

来源:ACCA/CAT    发布时间:2012-02-04    ACCA/CAT视频    评论

  新春伊始,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10年“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活动又一次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此项活动的目的是以模拟面试的比赛形式,帮助大学生了解求职时应做出的准备和技巧,以帮助他们未来找到理想的工作。
  ACCA一向以培养财会精英为己任,致力于鼓励及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ACCA希望通过就业力大比拼活动,在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的同时,在企业雇主和同学们中间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桥梁。今年,ACCA创记录地联合包括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在内的12家企业和组织作为全国合作伙伴,以及60家企业和组织作为各赛区的合作伙伴,把活动范围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希望能够让更多同学和ACCA认可雇主从中受益!
  为了帮助处于就业迷惘期的同学更清晰的了解自己,更好的把握雇主的要求并能在毕业前以适当的知识和技能武装好自己,ACCA联同多家合作机构为本次比赛提供了2100个逻辑推理测试,约1000个涵盖英文、技能以及专业知识的培训机会,780个英语测试,多次与知名企业人力资源和高级管理层的直接对话机会以及超过140个实习岗位。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