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就业力大比拼”报名火热 4月3日免费讲座

来源:ACCA/CAT    发布时间:2012-02-04    ACCA/CAT视频    评论

 百余名企实习机会等你挑 “ACCA就业力大比拼”报名火热

  揭开招聘秘密,提升就业能力,赢取企业实习机会!

  你,还在等什么?

  百余个知名企业实习机会

  与名企HR、CFO面对面交流

  免费博思职业外语水平测试

  免费职业逻辑推理测试机会

  免费就业力提升培训
   ……

  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10年 “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活动又一次在全国高校拉开帷幕。今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创记录地联合包括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在内的12家知名企业和组织作为全国合作伙伴,以及60家企业和组织作为各赛区的合作伙伴,为各地优秀选手提供了超过140个在国内外大型企业实习的机会。ACCA把活动范围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希望能够让更多同学和认可雇主从中受益!

  北京赛区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加今年的活动,扩大了初选名额。为北方区的报名选手提供了300个职业逻辑推理测试机会,前100名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免费BULATS博思职业外语水平测试。通过初选的前40名选手将进入半决赛,获得和10家企业HR、CFO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最终通过面试的前20名选手经过就业力训练营等一系列个人就业能力升值培训后,将于5月角逐北京赛区前三名。所有进入北京赛区决赛的二十名选手都可以与近二十家知名企业双向选择实习机会。

  有兴趣了解和参加2010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的同学可点击ACCA中文网站首页,了解活动详情并报名参赛,北京赛区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9日。

  http://cn.accaglobal.com/jhc2010/sc/index.html#/beijing

  应广大同学的要求,ACCA北京代表处计划于4月3日在人民大学举办2010年“就业力大比拼”活动介绍会,所有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还会获得由楷博财务提供的免费在线课程(ACCA考试科目重点讲解部分)。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2010年4月3日, 14:0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教学3号楼

  ACCA一向以培养财会精英为己任,致力于鼓励及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就业力大比拼活动,在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的同时,在企业雇主和同学们中间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桥梁。让大学生更清晰地了解自己,更好地把握雇主的要求,在迈入社会职场之前做好全方位的知识技能准备。

  2004年至2009年ACCA已经成功地连续举办了六届就业力大比拼活动。仅以去年为例,全国共有超过180多所高校的5462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项活动。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们通过一系列的笔试、校园面试、就业力训练营和与知名企业互动等活动环节,获得了有益的职业规划指导,提高了自身就业能力。2009年各赛区共有140多位同学被企业选中,获得了宝贵的实习机会。目前,ACCA就业力大比拼活动已越来越得到学生、老师及雇主的广泛认可。

  此项活动的目的是以模拟面试的比赛形式,帮助大学生了解求职时应做出的准备和技巧,以帮助他们未来找到理想的工作。活动共设有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及香港五个赛区,2月至5月各赛区将分别举行就业力大比拼区域比赛,各分赛区的前三甲选手将于7月前往北京争夺全国总冠军。

  要浏览更多有关 2009年ACCA 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的精彩回顾和比赛花絮,请登录: http://cn.accaglobal.com/jhc2010/en/index.html#/jhc2009

  关于ACCA

  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20,000名会员及34,0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香港以及澳门共设有7个办事处。

  ACCA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一贯坚持最高的标准,提高财会人员的专业素质,职业操守以及监管能力,并秉承为公众利益服务的原则。ACCA通过全球82个办事处及分会,为131,500 名会员及362,000名学员的事业发展提供完善的专业服务。

  www.accaglobal.com

  —————————————————

  若有查询或索取进一步资料,请联络:

  ACCA北京代表处

  媒体事务主任

  杜丽娟

  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2座1819室

  电话:010 65186122 分机:110

  传真:010 65269778

  E-mail: lijuan.du@cn.accaglobal.com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