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研讨会

来源:ACCA/CAT    发布时间:2012-02-04    ACCA/CAT视频    评论

  时间: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13:40-14:00 签到
  14:00-17:00 座谈会

  地点:北京建国门内大街9号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多功能9号厅(地铁建国门站下车,从西北口出,向西步行约300米,路北)

  费用:免费
  CPD学时:3

  报名方式:在线报名http://cn.accaglobal.com/friday/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财政部等五部委日前联合发布了《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连同此前发布的《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标志着我国企业执行内控规范进入倒计时。

  ACCA北京代表处拟于6月4日下午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9号厅举办一场关于《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解读与实用操作的小型、轻松的研讨会。届时,财政部企业内控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中国管理科学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中心内控专家委员会委员、以及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CFO、上海惠普大连公司内审经理等多位ACCA资深会员将一同探讨企业内控相关话题,初步拟定的讨论话题有:

  1)《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出台的意义?

  2)企业执行内控规范对于规避风险方面有何作用,益处?

  3)企业执行内控规范过程中的困难?

  4)内控规范指引的出台对于企业的管理会有何影响?

  5)内控规范指引是否可以加速中国企业国际化的进程?

  届时,《中国会计报》等三家主流报纸媒体也将参加研讨,并对活动内容进行专题报道。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本次研讨会。

  相关文章:

  2010“ACCA就业力大比拼”启动

  

  我考网-ACCA论坛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